STM 台灣總代理 / 中區總經銷 X3MOTO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 號 TEL: 04-2706-6388




義大利 STM 滑動式離合器 - STM Italy srl - WORLD CHAMPION CLUTCH - STM WET SLIPPER CLUTCHES -
來自義大利的 滑動式離合器領導品牌
歷史 :
STM ITALY srl 是一家充滿創造活力的公司,其使命一直是在精密機械領域從事研究與創新。
STM 的歷史可以追溯至 1981年,當時它開始生產用於機器人技術和測量儀器的相關組件。

公司第一次重大的決策改變在90年代,當時決定轉向兩輪車市場,一開始僅生產自行車專用零件。
但自從在杜卡迪摩托車上首次亮相以來,STM 就攜手杜卡迪進入了賽車領域,
其中 STM 滑動式離合器在 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中贏得了兩個世界冠軍。
STM 開始批量生產其離合器,將賽車方面的技術轉移到量產的摩托車上:
滑動式離合器的時代開始了,STM 在短時間內成為該領域的絕對領導者。



2003年,STM 的技術首次應用於溼式離合器。
在 Superbike 中,與 HONDA,鈴木,YAMAHA,川崎 和 BMW 團隊的合作 尖端產品的開發,
這些產品結合了絕對的可靠性和完美的功能。
同年,STM 在摩托車越野賽和超級賽車世界中也首次亮相,並為許多賽事車隊的勝利做出了極大貢獻。
如今,STM 在不斷開發中提供了廣泛的產品,能夠滿足越來越多摩托用戶的需求。

從用於杜卡迪摩托車的經典離合器系列產品 ,目前產品觸角已擴展到 日系,英系,德系,美式,越野摩托車及各種摩托車二輪車型產品。STM 的機械加工是 最先進的數控機床(CNC) ,並應用在各種先進材料上
如:Ergal,Anticorodal,不銹鋼,鈦。

現況 :
STM ITALY SRL 對於 工業 4.0 做好準備並做出反應是勢在必行的。工業 4.0 必須實現自動化,互連,創新和全球化。由於多年來積累的技術實力,STM ITALY SRL 對商業營銷進行升級研發,以 STM 品牌的“機械技術 實力”迎向新的目標。STM ITALY 將一如既往:成為滑動離合器領域的領導者 。
這將使我們能夠為 MotoGP,WSBK,MOTOCROSS 和 SUPERMOTARD 的 專業人員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生產最好的品質和最好的材料, 可以為全球市場提供高性能和創新的產品。

未來 :
STM ITALY 將透過嚴謹的管理政策,進行組織再造升級重組,將持續創新技術研究,其合作夥伴的業務增長,為新的目標。STM 的未來將與摩托車業內的專業人士,共同創造研發達到業界最高水平。

賽事車隊 :
STM 的技術與各大賽事車隊合作,不論在Motogp Aprilia 或 WSBK 中,與 DUCATI,HONDA,SUZUKI,YAMAHA,KAWASAKI 和 BMW 等團隊 提供賽事級尖端產品的合作,
STM 並為許多賽事車隊的勝利上做出了極大貢獻。


合作廠隊 :

頂尖的市售車產品

乾式離合器不用機油進行潤滑,離合器片在磨耗後產生的粉塵不會混入潤滑線路,讓機油比較不容易變髒。 而滑動式離合器的優點則是在高速退檔時減少擋煞,除了讓後輪比較不會鎖死外,在過彎時更容易維持轉速,出彎更加快速! 原廠的滑離雖然已經將連續退檔所造成的煞車力道減緩許多,但是當車手們在賽道騎乘的時候,有時不止退一個檔位,很有可能要連退 2或3,此時如果要在保持高轉速的話,原廠的滑離是不夠使用的。

滑動式離合的優點
1. 降低了急降擋時變速箱的損耗;
2. 降低了急降擋時後輪失去抓地力的風險(輪胎跳動或滑動)
3. 減輕了急減速時減震器的壓力。
4. 整體離合手感相對更輕
5. 即便出現誤操作,車輛也可以避免打齒的現象的發生。
6. 換擋更快速

重量級的跑車更需要維持高轉速,STM 高效滑動式離合器 主要是為了減輕因不對稱轉速與車速所造成的強烈引擎剎車,STM 滑離的另一個附帶效果就是在離合器的操作上更Q彈好操作。 有了滑離便不會因轉速的速差而迅速的摩擦拉扯後輪,破壞原有的循跡性。
STM 高效離合器產品,不斷從賽事上獲取經驗並投入市售產品,支援各廠牌各車系車款使用。


2021 ARRILIA RS660 最新產品 - 歡迎洽詢 X3MOTO



各廠牌車款 STM滑離產品對應 - 歡迎洽詢 X3MOTO



 

X3MOTO 除了不斷為台灣的 重型機車 車迷朋友引進,
高規格之改裝部品套件

各式 STM 產品  全系列供應,歡迎來店洽詢

STM ITALY srl 台灣總代理 / 中區總經銷 X3MOTO
( 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

http://www.x3moto.com.tw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 號 TEL: 04-2706-6388

 



2020 ® Copyright www.x3mot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moto-li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