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Dischi Freno 台灣總代理 / 台中 X3MOTO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 號 TEL: 04-2706-6388



來自義大利的 煞車碟創新品牌

TK Dischi Freno 是一家來自義大利的專業剎車碟盤製造商,長期以來持續生產用於 Moto 2 Moto 3 和 Superbikes Racing 的剎車碟盤產品。

通過賽事的研發開發,TK Dischi Freno 與 知名的選手一起工作並從賽事經驗中獲得技術並導入產品。
TK Dischi Freno 精湛的產品被使用在 Barni Racing 廠隊,義大利 CIV 冠軍賽和世界超級摩托車的廠車杜卡迪 V4 Panigale 上,ParkinGo 2019 世界超級運動300冠軍 川崎忍者 400, Sam Lowes, Brad Binder, Johann Zarco 參賽。





 

技術 / 材料 / 特點 :

TK Dischi Freno 用於生產的材料是多年來在賽道上不斷研發的結果。
這些材料的品質以及碟盤的特殊形狀也確保了碟盤的較少磨損。
TK Dischi Freno 所有的材料都經過嚴格的認證,且生產製程是通過一條龍的專業產線進行,從而可以完全追溯最終產品的品質;在相同的孔徑下,使用特定的鑽孔及材料,從而實現產品輕量化;

TK Dischi Freno 部件使用的材料鉻矽合金,特殊的錐形穿孔利用了文丘里管原理
TK Dischi Freno 擁有以下優點: 出色的冷卻效果,等距的碟盤鑽孔能使熱分佈均勻(進行測試後,與傳統煞車碟盤相比,溫度降低了約20%) 重量減輕並降低了陀螺效應,大大減少了過熱衰竭的問題。
錐形穿孔技術也可快速排出煞車時產生的來令雜質,粉塵,因此更加安全 ,更出色的清潔效果,即使在潮濕環境下(雨水、泥土、灰塵等),也有良好的制動能力,並提高安全性。

對應車種 / 車系表 :







TK Dischi Freno 與 各大賽事廠隊









各廠牌車款 TK 碟盤產品對應 - 歡迎洽詢 X3MOTO





TK Dischi Freno 台灣 - X3MOTO

TK Dischi Freno 2022
BMW S1000RR TK Dischi Freno

DUCATI V4R TK Dischi Freno

義大利 TK Dischi Freno 煞車碟盤
APRILIA RS600 / TUNON660 專用
NINJA 400 TK Dischi Freno


 

X3MOTO 除了不斷為台灣的 重型機車 車迷朋友引進,
高規格之改裝部品套件

各式 TK Dischi Freno 產品  全系列供應,歡迎來店洽詢

http://www.x3moto.com.tw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6 號 TEL: 04-2706-6388



2020 ® Copyright www.x3mot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moto-li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