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專業級 駐車頂車平台 - 台灣總代理 X3MOTO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6 號 TEL: 04-2706-6388


摩托車駐車專業頂車架 abba Motorcycle



abba 歷史沿革

abba Motorcycle 在設計和製造 摩托車駐車頂車架,升降機設備超過30年。 abba Motorcycle公司成立於1992年,由 Mr Alan Burdett 先生創立,當時在市場上完全沒有 相關設備可以滿足大型摩托車輛維修工作的平台產品,唯一擁有的專業摩托車駐車頂車設備都 是規模較大的廠隊車隊在使用,在一般保修中心及店家都未有相關完善的設備及頂車工具。

90年代 當大批的日本運動仿賽車進入摩托車市場後,對於維修前叉及後避震等相關工作時, 諸多的不便,都是許多技師相當頭痛的問題,Mr Alan Burdett. 先生 知道該有創新的工具設備, 來提供維修人員便利快速有校率的平台,在經過了解摩托車的各種型式,及廣泛的測試, abba Superbike Stand標準車架產品終於誕生了。
abba 駐車頂車工作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維修便利角度,提高前輪或其它維修需要的頃角, abba 都有相當穩定的高強度車架為您的維修工作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今天 abba 行銷全球, 超過 25 個國家,滿足各種摩托車的維修及駐車需求,在業界廣受好評及肯定。
經過近 20年 abba 原本位於英國Maldon 的製造工廠,為了因應大量的產品需求,2011 年底 abba 決定遷移至 SouthWoodham。 除了更大的廠房及生產設備 abba 投資更多先進的設備,來提供所有 abba 產品更高品質生產製程。 當 abba 每一個產品離開 abba 的生產工廠,交付給客戶時,都是最完美的高品質車架, 我們的產品目前遍及全球各大的摩托車製造商,經銷商,Motogp車隊,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英國警察摩托車部隊,和全球數千家客戶!

展望未來,abba除了重視維護客戶售後服務外, abba 研發部門仍努力不斷推動新的產品研發, 開發更便利更創新的起重維修工具及車架,並持續在全球展開銷售 。
ABBA 駐車產品
1.安全穩固
2.單人及可操作
3.各種角度調整
4.對應不同車款專業固定扣具
5.可升高及滑動之配件

Superbike Stand 超級摩托車 駐車車架


abba 超級摩托車支架產品,配有多樣的配適套件,適合 350 多種不同的摩托車型號。「附加組件」使您能抬起車身、同時抬起兩個車輪、拆下搖臂,甚至可以在狹窄的空間內架起您的摩托車。

●1人可完全操作-完全安全保證!極其穩定和安全,abba 駐車支架鎖定在一個實心點上,比傳統支架穩定。
● abba 可與千斤頂 / 支柱一起使用時,兩個輪子可以同時安全地懸掛在地面上。
● abba 駐車支架可用於全面維修,它將應用在拆卸整輛摩托車,包括減震器、連桿、前叉、引擎甚至搖臂(帶有可選的搖臂拆卸套件)
● 無需將配件永久安裝到摩托車上,您的摩托車可保持原廠標準。
● abba 超級摩托車駐車支架適用於單側和雙側搖臂摩托車,如果更換摩托車,無需更換駐架。
● 與大多數傳統的駐車支架不同,abba 超級駐車支架不會刮傷您的搖臂的任何部分。
● 不使用時非常輕便不佔空間,可以掛在牆上,並且比任何其他摩托車駐車支架佔用的空間少得多。
● 全焊接結構,無「扁平封裝」式組裝,無廉價塑膠零件。
● 當安裝到您的摩托車上時,abba 超級摩托車駐車支架可增加額外的防盜安全性。
● abba 超級摩托車支架可以購買許多「附加組件」來存放工具、輕鬆舉起前輪、操縱自行車、拆卸搖臂以及安裝套件,以適合 300 多輛摩托車。

相關影片





Sky Lift 起重多角度拉升車架




如果您希望將摩托車抬離地面,讓在地上的維修工作成為過去,abba的 Sky Lift 是您的最佳選擇!該產品將使您的摩托車上最尷尬和棘手的工作變得輕而易舉。 Sky Lift 憑藉其安全性、多功能性、可操作性以及最重要的可用性,樹立了摩托車升降機的標準。 可適應 300 多種不同型號的摩托車無需修改,以3 個不同的角度將您的摩托車抬離地面,使用四個高品質腳輪自由地操縱您的摩托車
abba Sky Lift 被行業專家認為是摩托車升降機械的新世代“標準”!

● 無需進行任何修改或永久安裝零件,您的摩托車保持原廠標準。
● 一人操作,快速簡單。 不再像普通支架那樣將輪子抬離地面 2-3 英寸,可將它們抬離地面 3-4 英尺!
● 透過經過 CE 認證的腳踏式液壓泵,可以輕鬆將摩托車抬離地面。
● 如果您更換摩托車,只需更換配件套件即可。
● 非常安全可靠,Sky Lift 鎖定在搖臂樞軸的兩側,實現最大的安全性。
●適合長期駐架摩托車可讓輪胎不受重量壓損。
●與傳統支架不同,前後卸載懸吊。可以鎖定在 4 個不同的高度位置,以提高安全性。 (液壓幫浦無負載) 車輪、前叉、減震器和​​引擎都可以拆卸,都可以拆下來!甚至搖臂也可以使用我們的搖臂拆卸套件拆卸。
●與工作台/桌子相比,佔用的空間更少。
●讓您能夠在舒適的工作高度,維修拆裝到摩托車上幾乎每個部件。
●採用厚規格和高級材料製成,具有終極安全性和使用壽命。
●abba Sky Lift 品質耐用! 配備第三代液壓油缸。
●最新的新內部結構與腳踏板操作相結合,提升速度快約 40%。只需要大約 35 秒即可提升到最大高度!


使用範例










相關影片



Cruiser Sky Lift 重型多角度拉升車架 ( 適合各大巡航車款用)


● 無需進行任何修改或永久安裝零件,您的摩托車保持原廠標準。
● 一人操作,快速簡單。
●適合長期駐架摩托車可讓輪胎不受重量壓損。
●與傳統支架不同,前後卸載懸吊。可以鎖定在 4 個不同的高度位置,以提高安全性。 (液壓幫浦無負載)
●與工作台/桌子相比,佔用的空間更少。
●讓您能夠在舒適的工作高度,維修拆裝到摩托車上幾乎每個部件。
●採用厚規格和高級材料製成,具有終極安全性和使用壽命。
●abba Sky Lift 品質耐用! 配備第三代液壓油缸。
●卸載前後懸吊時,可完全機動性,可將您的摩托車推入車庫角落,然後在需要完成工作時將其推出!
●只需卸下一個螺栓,即可在幾秒鐘內在 Cruiser Sky Lift 和原來的 Sky Lift 之間切換
(需要購買兩個中央支架)。 Cruiser Sky Lift Cradle 兩側都有孔,可將支撐帶固定在摩托車上,以提高穩定性。

相關影片



Front Lift Arm 前叉提升車架

● 適合所有摩托車,安裝只需幾分鐘。
● 配有優質英國製造的支撐帶。
● 卸載前懸吊和後懸架,適合維修和長期停放。






相關影片



Moto Glide 移動式滑動架車平台


相關影片

 

Fitting Kits 配件套件



Bobbin & Hub Adapters 後搖臂固定套件




Swing Arm Removal Kit 旋臂固定工具


Tool Tray 專用工具螺絲托盤




Standard Kit 標準套件



abba 專業級 駐車頂車平台
X3MOTO


 

X3MOTO 除了不斷為台灣的 重型機車 車迷朋友引進,
高規格之改裝部品套件

為您引進 abba 架車產品, 提供車友或維修工作者,最便利專業的 abba 架車駐車平台 歡迎有興趣的車迷朋友 即刻與 X3MOTO 洽詢。

歡迎來店洽詢 產品 ,歡迎來店洽詢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rrow 粉絲專頁

http://www.x3moto.com.tw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6 號 TEL: 04-2706-6388



 
2024 ® Copyright www.x3mot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moto-li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