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排氣管 - 台灣代理商 X3MOTO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6 號 TEL: 04-2706-6388


義大利排氣系統權威 ARROW Exhaust
義大利排氣系統權威 ARROW Exhaust ARROW 是來自義大利 與生俱來的賽車部品專業製造公司。
自 2000 年以來 ARROW 獲得了 SBK,SS,MX 等 賽事超過 20個世界冠軍,
在 2008 年,ARROW 又增加了3個冠軍:
ARROW Exhaust 的產品在比賽中,獲得最優秀的賽事產品經驗,並應用在發展新的排氣系統,
ARROW Exhaust 所有的產品都與歐洲認證公司共同開發,在 2007年更得到 ISO 14001 標準。

2022-23 全新 ARROW Exhaust 企業標誌/包裝

ARROW Exhaust 歷史 :
70 年代的 喬治·吉安內利(Giorgio Giannelli)是一個熱愛摩托車的年輕人,尤其是越野車。
他開始參加意大利錦標賽。並對機械產生興趣,這是 ARROW 品牌最初偉大的開始。

Arrow 誕生於1985年,當時 Giorgio Giannelli(非常出色的越野摩托車賽車手)成立了一家致力於生產高性能排氣系統的公司。Arrow 第一款產品是為越野車設計的產品,並開始生產越來越多的排氣系統用於各種越野車,以及設計和開發配件。當時的冠軍車手 125-Class MX World Champion 米歇爾·里納爾迪(Michele Rinaldi)500-Class MX World Champion 比利時車手Jobè 都是使用 Arrow 排氣系統。
Arrow 除了2行程摩托車的排氣裝置和配件以外, Arrow 還設計和開發了4行程摩托車的新系統:
1988年在巴黎-達卡 拉力賽中,Arrow 排氣裝置在 Edi Orioli 賽車上進行了測試並贏得比賽。

90年代,Arrow 獲得了公司品牌的形像大提升及外界的認可。在賽事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功是 Arrow 成長的原因。Puzar,Parker,Schmidt,Schwantz,Moore,Biaggi,Doohan,Civille,BArtolini,Chambon,等偉大車手均獲得了世界冠軍,並且使用了Arrow 排氣管。
Arrow 在研發方面進行了新的投資,建立了研發部門和 Race-Lab,直接為車隊提供賽道上的支援。
為了持續鞏固了其在摩托車市場中重要的地位,並開發了速客達和街車的新排氣系統新的產品線。
Arrow 憑藉碳纖維和鈦新材料,實現現代化的工業升級,滿足市場需求並保持最高水平,並對所有生產流程進行了重新設計和優化。

在過去的幾年中,Arrow 對賽車運動的成績令人鼓舞:許多不同的賽事級別中拿下了 40多個世界冠軍。
如今,Arrow 能夠全方位設計,開發,測試和生產 各類運動摩托車,街車,越野車,速客達的排氣系統。
Arrow 與歐洲最重要的認證機構緊密合作,並遵循歐洲各大標準規範。
3D CAD 建模的引入,這對於滿足當前和未來技術的需求而言至關重要。生產工藝得到改進,引進了雷射微調最先進的機器,新世代的折彎機:提高生產效率,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中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

對許多品牌摩托車製造商而言,高品質的工藝和產品相當重要,他們與 Arrow 合作設計開發和生產 OES 和 OEM 排氣系統。合作夥伴包括 Aprilia,Betamotor,Husqvarna,Moto Guzzi,MV Agusta,KMSB(馬來西亞川崎),Piaggio 和 Triumph 等知名品牌公司。
其後 Giannelli Silencers 和 Arrow之間的整併,Arrow Special Parts 負責了設計,開發,生產和分銷的任務。該設計,開發,測試和生產過程均在 Arrow 義大利聖朱斯蒂諾(PG)的工廠中完成。

目前,Arrow 的產品已在世界60多個國家 / 地區銷售。Arrow 在歐洲,北美和澳大利亞擁有強大的經銷據點,而 Arrow 在南美和遠東地區正在快速增長,憑藉著30年的積累,經驗和知識所賦予的實力, Arrow 正面臨當今全球市場的挑戰,Arrow 將成為市場新的領導者和基準標杆。

ARROW 工廠使用高科技的生產機械,創造出高品質,高效益,高生產功效的新一代製造工廠。
我們的產品更與世界知名摩托車品牌(APRILIA , MV , Husqvarna , TRIUMPH)共同開發和生產 御用特殊部件產品。

MV Brutale 1000 Serie Oro“世界上最快的街車”配備了Arrow排氣系統。
對許多品牌摩托車製造商而言,高品質的工藝和產品相當重要,他們與 Arrow 合作設計開發和生產 OES 和 OEM 排氣系統。合作夥伴包括 Aprilia,Betamotor,Husqvarna,Moto Guzzi,MV Agusta,KMSB(馬來西亞川崎),Piaggio 和 Triumph 等知名品牌公司。

30年來世界冠軍的選擇 / 各大賽事廠隊使用 :



一個 30 年經驗的 ARROW 是一家前瞻未來的公司,在產品的創新跟研發上,ARROW 不斷保持一個年輕的心: 將不斷帶領 ARROW 成為市場中最舉足輕重的公司。

台中 X3MOTO 不斷引進多元化產品,更成為 ARROW EXHAUST台灣代理商
為台灣車友引進 Arrow exhaust 高品質 高性能 的摩托車排氣系統,歡迎有興趣的車迷朋友 即刻與 X3MOTO 洽詢。


2022-23 Arrow 產品型錄連結 !!


2023 最新產品 X3MOTO 供應中 !!


BRIXTON ARROW 排氣管 X3MOTO 供應中 !!


RS660 ARROW 排氣管 X3MOTO 供應中 !!

RS660 ARROW 排氣管 X3MOTO 供應中 !!

NINJA400 ARROW 排氣管 X3MOTO 供應中 !!

KTM ARROW 排氣管 X3MOTO 供應中 !!



2022 最新產品 X3MOTO 供應中 !!

過去精選車款產品

KTM DUKE 390 各式尾段管



KYMCO AK 550 各式全段管

 

Honda CB 1100 EX/RS - 頭段不鏽鋼
雙出尾段管材質有:
1.不鏽鋼
2.黑鋼 二種


 

 

Honda CB 1100 EX 2014/2016 頭段不鏽鋼
雙出尾段管材質有:
1.不鏽鋼
2.黑鋼 二種

 

 

最新年度產品 X3MOTO 引進/預訂

 

X3MOTO 除了不斷為台灣的 重型機車 車迷朋友引進,
高規格之改裝部品套件

即日起更正式成為 ARROW 頂尖排氣系統 台灣區代理商 全系列義大利製,X3MOTO 全系列供應

歡迎來店洽詢 產品 ,歡迎來店洽詢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rrow 粉絲專頁

http://www.x3moto.com.tw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6 號 TEL: 04-2706-6388



2022 ® Copyright www.x3mot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moto-li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