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 stabilizer 台灣代理商 X3MOTO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6 號 TEL: 04-2706-6388



GPR stabilizer 轉子式防甩頭第一品牌 !!
GPR 防甩頭 為每一個摩托車賽事提供最佳最穩定的產品。

早年的賽事活動,缺乏高品質的防甩頭可選擇,Ralph 和 Randy Norman 利用他們在航空載具製造和設計方面的經驗及背景,開始為摩托車選手提供最好的轉向阻尼器 (防甩頭)。如今在各大越野賽事成為防甩頭的領導品牌。GPR 在美國及國外擁有多項專利,目前已把目標投向了全球摩托車市場。

GPR 防甩頭,在世界各地的越野及專業賽事中獲得的成功經驗,使其能夠開發出賽車手所需要的產品:GPR 防甩頭,輕便,小巧,可隨時調整,易於維修。GPR 更適用於各大流行車款品牌和型號,GPRV4s是專門為運動摩托車和公路賽事設計和開發的,目前廣汎使用於各大賽事中。

AMA公路賽,WORCS越野錦標賽,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GPR 防甩頭是目前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美國贊助商,也是運動賽車上唯一使用的轉子式防甩頭。

GPR 的產品設計,製造,組裝,測試和分配都在聖地亞哥,加利福尼亞州的工廠完成。我們是唯一一家專為摩托車防甩頭設計製造的公司:終身服務保證,顏色選擇,並且不斷創新改進。

GPR目前在全球24個國家有著合作及銷售!

轉子式防甩頭,外觀輕巧類似計時碼錶,通常裝設在三角台的中心轉向軸上,上三角台上方,一端固定在三角台,另一端固定在車身,上方會有旋鈕可以調整阻尼,轉子式防甩頭的優點是在車輛不幸轉倒時,不像固定在車子側邊的伸縮式防甩頭,可能有碰撞變型的風險。

2023 最新 GPR 產品 BIKE STEERING DAMPER



GPR V5D 是最新第五代轉子式防甩頭產品,專為越野車、多功能車而設計。其緊湊而精巧的設計允許安裝在車把下方。安裝座是以極低溫處理的不銹鋼銷鋁坯加工。選擇 GPR Pro 套件選項,將獲得黑色陽極處理的頂部夾具。

 



GPR v5S,是最新第五代轉子式防甩頭產品。這是專為運動和街道應用而設計的,並使用GPR獲得專利的安裝系統。超薄設計和大可見調節撥盤讓您在騎行時調整阻尼設置。自 2007 年首次登場以來,該套件已成為全球業餘和專業車手的最愛。

 

V5Q 是 GPR 是最新第五代轉子式防甩頭產品,經過更好的產品修正及更適應於 ATV 車款。

 


GPR 產品 安裝車種實例





























 

X3MOTO 除了不斷為台灣的 重型機車
車迷朋友,引進高規格之改裝部品套件

GPRstabilizer 台灣代理商 X3MOTO
全系列供應,歡迎來店洽詢

http://www.x3moto.com.tw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6 號 TEL: 04-2706-6388

 


 
2023 ® Copyright www.x3mot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moto-li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