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hift 台灣代理商 X3MOTO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 號 TEL: 04-2706-6388
  電系-快排系統 >> Pro-Shift
 

Pro-Shift 全球快排系統領導品牌 !!

Pro-Shift 的 總經理 Roy Tansley 在25年前的一次摩托車事故中失去了他的左小腿之後,由於對騎車的熱情跟不放棄,他變默默的開發了變速系統供個人使用。

作為一個年輕人,Roy 在1986年參加了一個有前景的職業車賽,但因在事故中受傷,他的執照被取消了。Roy 無助地遊說賽會讓他的執照復駛。他們終於在1993年允許他回到賽場上。

Roy 回來了!1993年中期賽季,他以他的 Pro-Shift 原型換檔系統(Gear Shift System) 重新開始競賽,這套利器不需腳踏即可換擋。 事實證明, Pro-Shift 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並為 Roy 和他的Side-Car夥伴在1994年的英國錦標賽中拿下了第三名。這也幫助他成為了曼島 TT 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身障車手,平均時速超過3圈100.31英里。

系統之後重新設計,Pro-Shift 公司應運而生,在2005年初專門從事設計,開發和製造的半自動換檔撥片換擋系統的汽車產品銷往全球各地。Roy 在2010年的 Autosport Show上推出了他最先進的快排系統 - PS3。Pro-Shift PS3 超過3年的發展歷程,受到了來訪者和媒體的熱烈歡迎,成為當時賽車界的熱門話題。目前的 Pro-Shift 團隊 由 Roy 擔任董事總經理,Lynda Gamble 擔任運營總監。Chris Judge 和 Norm Bates 提供工程系統開發和技術支援,而 Ieva Brown 負責管理。這個團隊還擁有多頂尖的工程師 Quint,Liam,Alec和Sid 的支援。Pro-Shift 已邁向全球快排系統的領導品牌 !!

X3MOTO 為台灣車迷導入Pro-Shift 快排系統 !!

車款範例 : KAWASAKI NINJA H2

車款範例 : Aprilia RSV4 RF 2016

Pro-Shift Downshift Blippers 來自英國的Pro-Shift降檔系統
針對超級摩托車各車型客製化而設計製造,提供超快速的無縫、無離合器降檔

#客人對於ProShift退檔只有稱讚
#客製化退檔快排_價格 NT 48000 元
#客製化就是有訂購才有製造所以無現貨
#進口商品訂購須等待_需收訂金

 



X3MOTO 除了不斷為台灣的重型機車車迷朋友引進,高規格之改裝部品套件

Pro-Shift 快排系統  全系列供應,歡迎來店洽詢

Pro-Shift 台灣代理商 X3MOTO

http://www.x3moto.com.tw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 號 TEL: 04-2706-6388


 


2017 ® Copyright www.x3mot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moto-lines .